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把握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沈 霞发布时间:18.12.12阅读次数:7752

  

 

  12月12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集中在正则楼306会议室,开展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的主题为“把握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全体党员重温了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关于“信仰”的论述,学习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基本问题的主要内容 、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品质、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和如何把握新时期马克思主义信仰的科学内涵,以及新时代党员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等内容。
  党员同志们表示,信仰从个人角度看,它为人提供生活的方向、动力和希望,使人产生主动、积极、支撑自己不断前进的力量;从整体角度看,共同的理想信念可以起到增进民族凝聚力的作用,为社会进步释放巨大能量。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坚定的理想信念,必须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之上。要原原本本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加强理论武装,做到知之深、信之实;要用理论指导具体的工作实践,做到用之切、行之笃,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日常的工作中,彰显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