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企业HR进校园”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8.12.11阅读次数:8018

  

 

  为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认识职业、认识自己、做出正确的择业选择,2018年11月,我校联合镇江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十余场企业HR进校园活动,为1500余名学生进行了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
  活动中,江苏文广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江苏省镇江中国旅行社、上海优蝶教育科技公司、镇江中福马机械有限公司、江苏众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镇江江南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润祥建设集团、镇江富力喜来登酒店、镇江市妇幼保健院、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等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先后来校作专题报告,他们与学生们分享了自身的工作历程和经验,并介绍了行业(企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新业态下企业用人需求和标准及招聘条件和流程,引导学生及时科学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充分认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让学生了解基本的面试技巧。活动现场,广大学生与人力资源经理进行了热烈互动,交流就业创业体会,咨询择业困惑,得到了经理们的悉心解答,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
  “企业HR进校园”是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主要采用“学生与企业HR面对面”“企业HR为学校人才培养提建议”“企业HR与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人员交流”等方式。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有助于学校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队伍工作水平,有助于毕业生了解目前社会形势和企业需求,也有助于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能力。

                             (作者:吴建强;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