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获得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18.12.10阅读次数:7724

  

 

  12月8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贺永萍老师在第二届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取得了我校思政教师在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全省思政教师教学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分片区进行,全体参赛教师先参加11月中旬的片区比赛,初赛成绩前20%的教师进入决赛。最终,全省共有24所院校的44名教师进入了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的决赛。我校贺永萍老师教学功底扎实、赛前准备认真、临场发挥稳定,顺利进入了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是思政教学的第一要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集体备课制度,特别注重打磨教师的课堂教学。本学期以来,已组织了四次集体备课活动,对每一个参赛教师至少进行了两轮的集体研讨和交流,期望通过增加教师的观点交流和思维碰撞,提升包括参赛教师在内的全体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能力,进而提高思政课堂教学的整体水平。

                             (作者:夏川生;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