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大运河文化研究成果喜获市一等奖

信息来源: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18.12.10阅读次数:8193

  

 

  我校文旅与艺术设计学院钱兴老师撰写的《镇江大运河沿线文化资源提取与品牌建立研究》一文,近日在镇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举办的镇江大运河历史文化研究论文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并入选《镇江大运河历史文化研究论文集》。这是钱兴老师继完成吴政隆省长圈定课题《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江苏路径研究》后的又一优秀研究成果。
  根据镇江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的要求,为深入挖掘镇江大运河历史文化内涵,凸显镇江大运河历史和当代价值,助力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镇江市文广新局牵头开展本次论文征集活动,所征集的论文经社会专家匿名评审,共评出获奖论文33篇,其中一等奖仅1篇,为我校钱兴老师摘得。
  获奖后,钱兴老师表示,大运河文化博大精深,研究工作才刚刚开始,愿意携手我校教师和社会力量共同为大运河文化建设做出地方高校应有的贡献。

                              (作者:房容;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