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面向全校成功举办“魅影之声”配音大赛

信息来源:李文文发布时间:18.12.08阅读次数:782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内在文化素养及普通话技能,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面向全校同学,举办“魅影之声”配音大赛。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场,历时一周,决赛于12月6日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共有十三组选手从预赛的五十七组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
  选手参赛内容多为电影或电视剧,有红极一时的《甄嬛传》也有经典的《红楼梦》等,形式分个人与团体。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默契的配合、准确的发音、声情并茂富的表演,为观众与评委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丹阳师范学院查子悦、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虞洋获得一等奖;文旅与艺术学院郜雨轩、祁艾欣、姜姝羽,装备学院王炎等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彩的舞台,对影视原作配音的不同处理方式也展现了同学们对艺术文化的理解,同时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达到练习普通话、说好普通话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