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小舞台 大梦想”——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陆彬彬发布时间:18.12.07阅读次数:8025

  

 

  2018年12月6日下午,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文化月开幕式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4号楼315大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分为班级初赛、学院复赛、学院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选拔阶段,就吸引了全院近300多名大学生参与;共提交作品五十余份进入复赛;经过学院筛选,有 18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通过多媒体形式图文并茂地向评委和观众阐述自己的学业目标和职业梦想。虽然舞台不大,但同学们演绎着他们纵横职场、挥洒前程的大梦想。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展示进行点评打分,从选手的个人形象、现场感染力、规划书的合理性等方面给出了综合建议。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微机181虞洋、过控DZ182胡旺旺获得一等奖,电气B18刘琦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新能源18杨国芮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使我院青年学生客观认识到就业形势、强化了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他们合理地规划和利用大学时光,进一步助推其成长成才,为学生日后的就业发展提供了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