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团体三等奖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18.12.03阅读次数:7793

  

 

  首届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历时两天,于12月2日在江苏科技大学闭幕,我校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的葛志达、刘伟伟、秦永堂三位同学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江苏省内燃机工程学会、江苏省造船工程学会、江苏科技大学联合举办。大赛包括船用柴油机拆装技能赛和科技创新作品设计赛两大类,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来自扬州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烟台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江苏大学等近30所高校、200名学子参加决赛。
  为了备战这次比赛,电竞与交通学院派出了沈恒旸、张立驰二位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3个月严格、科学的训练。比赛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又一次大检阅,既深化了高职教育理念,又充分展示了高专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专业技能。获奖学生表示,技能大赛既实现了自身价值,更收获了一种克服困难勇于挑战的大赛精神。

                             (作者:沈恒旸;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