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韩城市教师进修学校到镇江开放大学开展东西部合作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李 蓓发布时间:18.12.03阅读次数:7428

  

 

  根据《江苏开放大学关于开展东西部结对  合力推进社会教育工作的通知》(苏开大[2018]25号)文件要求,镇江开放大学与陕西韩城市教师进修学校结对。按照合作框架协议和合作工作安排,11月28至30日,由韩城市教师进修学校高东民校长带队的一行6人来到镇江开放大学开展东西部合作对接活动。镇江高专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参加了对接活动。
  冷耀明副校长对韩城市教师进修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带领韩城市教师进修学校各位领导参观了整个新校区,在交流会上介绍了镇江高专、镇江开放大学办学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镇江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和一些特色项目的开展情况。韩城市教师进修学校高东民校长在会上介绍了韩城的社区教育发展现状,双方针对社区教育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11月29、30日,在冷耀明副校长的陪同下,韩城市教师进修学校各位领导一行分别参观了句容茅山风景区社区教育中心和宝华镇社区教育中心,了解了这两所社会教育中心的社会教育基本情况和相关特色项目开展情况,并与相关社会教育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韩城市教师进修学校高东民校长表示通过此次的活动交流,开宽了眼界,感触很大,镇江的社区教育工作发展程度高、参与度广泛、活动内容丰富、社会影响力大,对今后韩城市的社区教育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指导和借鉴作用,希望与镇江开放大学尽快达成合作项目,落实合作措施和办法,使韩城市的社区教育工作能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李蓓;摄影:李蓓;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