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开放大学领导来我校调研社区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18.12.03阅读次数:8401

  

 

  近日,江苏开放大学原副校长吴进、江苏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处综合管理科科长丁晓华一行2人来我校调研社区教育工作,并组织召开江苏省第二届社区书法大赛工作推进会。丁钢校长出席会议,镇江开放大学副校长谢志荣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主持。
  推进会上,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汇报了镇江开放大学2018年工作情况和目前正在开展的几项活动,并就承办江苏省第二届社区书法大赛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介绍。江苏开放大学原副校长吴进对镇江开放大学近年来在社会教育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今后镇江开放大学的发展提出建议,对江苏省第二届社区书法大赛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指导。双方还就江苏省第二届社区书法大赛的评审专家、评审时间、奖项确定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和商议。
  丁钢校长在讲话中对江苏开放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镇江开放大学工作的支持,表示将全力支持镇江开放大学的发展,谋划好镇江开放大学新校区建设,做大做强学校发展事业,发挥好镇江开放大学在社会教育方面的领军作用。
  近年来,镇江开放大学在省开放大学和镇江市教育局的关心领导下,在镇江高专各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社区教育各项工作蓬勃开展,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得到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作者:马红霞;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