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收看2019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8.11.30阅读次数:7178

  

 

  11月28日上午10时,我校组织收看了教育部召开的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就业办公室)全体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在镇江高专分会场集中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共两项议程。首先,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姜亚军、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学院校长张桦、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徐春夏分别作了关于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报告。其次,教育部党委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同志作了讲话,她对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并要求全体同志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进一步强化就创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关键环节和组织领导,全力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条线的全体工作人员都深刻领会了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努力开创2019届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吴建强;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