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林枫深入体育部调研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18.11.30阅读次数:7684

  

 

  11月26日,校党委书记林枫研究员深入体育部调研并指导工作,发展研究室主任张永刚教授陪同调研。
  林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校体育工作的良好发展态势,主要体现在群众性体育活动多,竞技性运动成绩多,部门生态环境变化大,体育工作影响好。对外展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效,提升了部门的影响力、美誉度和贡献率;对内激发了内生活力和工作动能,提升了广大体育教师的精气神、凝聚力和战斗力。这其中,党员干部发挥了中坚作用。
  同时,林书记对下一阶段和明年的体育工作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第一,学校体育工作在前一阶段扎实而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发展工作要从追求数量的拓展逐步转变到谋求质量的提升上来,打造体育精品课程、品牌运动项目和优秀教学团队,更加注重发展质态好、结构优、活力强;第二,加强师资队伍研究与建设,持续改善师德师风,形成科学合理的体育人才梯队;第三,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更加注重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保护和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11月28日下午,体育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林书记调研指导精神。与会人员表示要不忘体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把学校的肯定当成鼓励,把领导的要求当作目标,戒骄戒躁、务实创新,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发展质量,高标准谋划好、高质量落实好下一阶段和明年的体育工作。

                             (作者:牟文彬;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