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政治体检”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18.11.29阅读次数:738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党的政治建设落地落实,根据镇江市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11月27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政治体检”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我校中层干部“政治体检”工作。校党委书记林枫、副校长冷耀明、副校长李冬梅出席会议,全体现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柏林主持。
  林枫书记作动员报告,他分别从必须充分认识干部“政治体检”的重要意义,必须准确把握干部“政治体检”的程序要求,必须努力取得干部“政治体检”的工作成效等三个方面,对我校中层领导干部“政治体检”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对扎实做好该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严明纪律要求;二是要明晰职责分工;三是要注重工作实效;四是要强化结果运用;五是要注重总结提升。林书记最后强调,认真组织实施好我校中层领导干部“政治体检”工作,是我校推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大家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 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守纪律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政治体检”顺利推进,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动员部署会上,柏林部长对中层领导干部“政治体检”工作各环节的操作要求、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说明。

                        (作者:王莉;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