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加强警校共建,守护校园平安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11.27阅读次数:8675

  

 

  为努力建设和谐警校关系,深入巩固高校平安校园工作,11月26日上午,冷耀明副校长带领党政办和安全保障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部分人员前往丹徒区长山派出所,与派出所相关人员交流座谈,并代表学校向长山派出所赠送锦旗。
  长山派出所负责人表示,派出所将继续尽最大努力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保驾护航,针对各类新情况创新校园安保形式,进一步密切警校关系,将警校共建活动推上新台阶。冷耀明副校长对长山派出所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日常的工作中,双方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派出所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今后双方将继续完善常态化的“警校共建”长效机制, 共同努力为我校师生员工打造和谐平安的校园。

                        (作者:卢悦;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