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第四届“技能文化月”活动开幕

信息来源:许 辉发布时间:18.11.26阅读次数:8000

  

 

  11月22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第四届“技能文化月”活动开幕式在格致楼南楼619教室举行。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以“增强技能水平,提升人文素养”为主题,内容包括增强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机械制图和车钳工技能竞赛、贴近学生学习生活的宿舍文化节和阳光体育竞赛以及依托学校的“三全育人”特色项目和党支部“四大员”载体建设项目开展的“红心向党——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学院自2015年开展第一届院“技能文化月”活动以来,从工科学生成人成才的现实需求出发,围绕培养“强技能、有文化”的可持续发展人才这个中心工作,以“技能+”为抓手来开展各类学生活动,有力促进了学生的专业知识、职业技能和人文素养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