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18.11.24阅读次数:7166

  

 

  11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副主任张雯副教授应邀来校,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就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辅导。这次活动是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一次学习安排,也是校园廉洁文化系列活动之一。学习会由中心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
  张雯副教授长期从事宪法与行政法、行政管理、党内法规等学科的理论宣讲工作,授课曾获得江苏省系统精品课二等奖。在这次专题讲座中,张副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展脉络、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修改要点、学习要点等四个方面展开,着重讲授了新《条例》一个思想、两个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的特点,通过大量反腐败的成功案例为我们揭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王桂龙副书记在会上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政治自觉;要明确要求,精心组织学习教育;要内化于行,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作者:江志堃;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