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2018年企业进校招聘宣介会

信息来源:代晓艳发布时间:18.11.22阅读次数:7815

  

 

  以学校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为契机,拓宽学生的求职渠道,11月21日上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校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企业进校招聘宣介会,副校长李大洪和校大创中心主任吴建强莅临指导,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本场宣介会共邀请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航发优材(镇江)高温合金有限公司、江苏海航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南通中集食品装备、张家港中集圣达因等7家企业前来参会。参会企业主要面向机制、机电、模具、机设等专业,企业负责人从企业的角度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行业前景、岗位情况等,同时就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鼓励他们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此次宣介会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了企业用人要求,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为我院毕业生求职拓宽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