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文明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18.11.20阅读次数:7229

  

 

    为做好迎接2018全国文明城市测检工作,11月20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文明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政办、宣传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安全保障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和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桂龙副书记强调,要以文明学校创建为根本落脚点,严格按照文明校园建设的“六个好”标准,即:领导班子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等六个标准,全力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检工作。具体工作方面,王桂龙副书记结合“六个好”标准对校园整体氛围的营造、台账资料准备、办公环境整洁、学生宿舍环境优化和大学生应知应会教育等方面作了全面布置,提出通过创建文明宿舍、文明班级和文明食堂,形成文明学校创建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明确了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王桂龙副书记对学校的文明学校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将文明学校创建工作作为引领全校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契机,站在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完成立德树人使命和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创优升本的高度去抓;二是要明确任务、精心组织、精准发力、责任到人,注意一系列细节工作的落细、落实;三是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宣传阵地,营造文明学校创建的氛围;四是要加强督导,及时发现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对整改不到位的严肃问责。

                                                         

                                            (作者:刘曦;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