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男足队获得镇江高专第二十五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冠军

信息来源:李文文发布时间:18.11.20阅读次数:8050

  

 

  镇江高专第二十五届运动会足球赛决赛于2018年11月19日下午在校田径场进行。比赛中,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的运动员们,就像在草原上的一匹脱缰的“黑马”,为自己的梦想而战,为我们奉上的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文旅与艺术学院男足队以2:1的比分战胜了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取得了本届足球赛冠军。
  校第二十五届运动会足球比赛于2018年10月29日正式开赛。历时二十二天,由18名同学组成的文旅与艺术学院男足队经历了小组赛、半决赛后挺进决赛。这次活动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同时,也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更让同学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