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林枫检查指导卫生护理学院实训室建设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18.11.19阅读次数:7392

  

 

  11月13日下午,校党委林枫书记来到卫生护理学院,现场查看并指导实训室建设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分管实训工作的副院长陪同检查。
  经过现场的仔细查看、询问后,林书记充分肯定了卫生护理学院在实训室硬件、软件建设方面已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一方面要进一步推进实训室的硬件设施建设,另一方面要持续完善在实验指导、实验开出率等方面的内涵建设,认真落实教学计划中的实训、实验要求,强化实操教学环节,提高护理实践技能的教学质量,为学生今后的从业需求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林书记提出的有关实训室建设的要求,表示将不断加强实训场所的管理,着力提高课堂实训教学质量,在后续的实训室建设中进一步完善建设规划,狠抓细节,争创一流的护理实训实验室。
  检查过程中,林枫书记还对正在实训室中进行心肺复苏操作练习的学生给予了指导,手把手地为学生演示无菌技术操作实验,并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加强练习,提高护理临床操作技能。

                        (作者:杨军;摄影:武江;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