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迎评工作回眸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5.26阅读次数:12527

  


  ●2004年12月28日,学校召开教育教学改革暨迎评动员大会,揭开了我校迎接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序幕。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心,奋发作为,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合格的高职高专院校。会议还印发了《关于开展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自评工作的实施方案》。
  ●2005年1月11日,我校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次工代会在校本部隆重召开。大会通过了《关于实施〈师资队伍建设五年规划〉的建议(草案)》、《关于实施〈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建议》等文件。此次教代会的召开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体教职工百倍聚增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合格的院校而努力奋斗!
  ●2005年2月26日,学校全面部署新一年工作。2005年我校建设发展的主题是“奋力作为,加快建设,走出困境,增强实力”,全面启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准备工作。 
  ●2005年5月10日,杨国祥校长向各工作组长就近期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工作小组一定要把精力、注意力和着力点放在评估的方案上,使软件建设彰显特色,达到优秀,硬件建设突出重点,争创良好,用我们出色的工作圆满完成评估工作。
  ●2005年5月中下旬,校长杨国祥、副校长潘天华分别率队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大学城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心,激发意志,加倍努力,积极主动投身迎评工作。
  ●2005年6月20日,潘天华副校长主持召开首次迎评工作自查分析会,会议听取了自查分析汇报,并对首次自查分析工作作了说明。为开好这次自查分析会,潘天华副校长还于6月13日主持召开了预备会,明确了首次自查的目的、任务和要求。
  ●2005年7月9日,杨国祥校长剖析迎评工作,要求科学确定迎评目标,细化指标,明确责任,加强协调,扎实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将迎评工作向前推进。
  ●2005年8月22日,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拉开了帷幕。校党委书记唐成海作动员报告。活动进一步要求全校党员明确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激励全体教职工为迎接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作贡献。
  ●2005年9月22日,杨国祥校长在校迎评工作会议上对下阶段迎评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评估工作成败事关人才培养质量,事关学校生存与发展,各部门和系部都要加强迎评工作的宣传;各工作组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能。之后,潘天华副校长向各系部、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杨国祥校长的讲话精神,并根据杨校长讲话精神对系部的迎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就教学管理和实验实训方面的迎评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2006年2月25日,杨国祥校长为全体中层干部回顾了假期学校工作,对开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全面部署了学校年度工作。会议强调2006年要在保持稳定的基础上,以评估为动力,以评促建,以评促管,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
  ●2006年3月7日市委副书记郭礼荣、副市长王萍等一行十余人深入我校视察指导,现场办公,就我校如何进一步克服困难,抓住机遇,顺利通过07年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2006年3月7日,杨国祥校长回顾梳理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讨论协调解决问题的原则和主要办法,明确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
  ●2006年3月l0日我校举行了“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授牌仪式。职业技能鉴定所的建立标志着我校具备了对校内外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的资格,这将对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改革,强化职业技能培训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迎接2007年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检查奠定了基础。
  ●2006年3月29日,潘天华校长就迎评资料目录的形成依据,负责部门的分工协作关系,具体材料的收集整理上交等工作向迎评工作组长和系部主任作了说明,对系部以评促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006年4月21日,校迎接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再动员大会暨专题报告会在校本部隆重召开。会议对评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省教育评估院院长杨晓江研究员专程前来为大家作了迎评专题辅导报告。校迎评工作组组长、各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校党政部门负责人分别与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签署了迎评工作责任书。
  ●我校四届二次教代会于2006年4月30日在校本部隆重召开。教代会认真审议并批准了《镇江高等专科学校事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号召全校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以迎接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为契机,以“十一五”规划中富民强校的总目标为引领,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质量,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2006年5月11日,校长杨国祥在迎评建设会上,进一步明确了迎评工作思路和工作进程;副校长潘天华和评办主任邵志广就下阶段迎评的具体工作要求作了补充说明。
  ●2006年5月,校党委明确:至评估结束,我校广泛开展“爱高专,建高专,迎评估,作贡献”主题教育活动。主要活动有: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扬师德,迎评估,创业绩,争做‘三育人’先进个人”活动、举办“我为迎评做什么”讨论会、在广大党员中开展“明荣知耻做表率,迎评促建作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开展“明荣知耻做人,迎接评估争光”系列活动、举办迎评“正则”论坛等。
  ●2006年6月10日,校第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通过了题为《为学校迎评工作奉献青春和力量》的倡议书,号召全校团员青年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评建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此次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06年6月16日,校讲训并重实验实训教学改革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印发了《镇江高专实验教学队伍建设规划》、《双证制培养与实践教学改革方案》、《镇江高专实验实训设施建设规划》、《镇江高专校内外实习基地建设规划》、《镇江高专多媒体及语音教学设施建设规划》、《镇江高专实验实训管理规章制度汇编》等文件。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设施建设,加强了实践教学,加快了“讲训并重、学练结合”的实用性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质量。
  ●按照杨国祥校长每周进行一次迎评工作组汇报交流工作进展情况的指示精神,按期推进迎评各项工作,2006年6月21日,十个迎评工作组组长根据迎评办对各自工作的分工,对照迎评指标,将各自工作推进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建议措施等一一作了汇报。
  ●2006年6月28日,潘天华副校长在简要说明学校评建工作的总体目标和进度后,对系部期末和暑期的评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要求系部期末和暑期必须完成的“十项主要工作任务”逐项作了说明,并要求按期完成系部阶段性评建工作任务。迎评办主任邵志广就系部迎接学校对本学期以评促建阶段工作检查作了布置。
  ●2006年7月1日,我校党员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迎接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这一任务的重要性、艰巨性,在落实迎接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各项工作以及完成促进学校发展的各项任务中,充分展示先进性,始终保持先进性,不断发展先进性,进而始终成为高专师生的旗帜、标兵,示范带动全校师生为促进学校发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合格人才而干事、创业、作为、贡献!
  ●在2006年7月5日,杨国祥校长强调指出今年暑假,学校将以“迎评促建”为重头戏,集中精力、有条不紊、扎实有效地推进迎评工作,并从十二个方面部署了暑期的工作。
  ●暑期,全校上下按照学校部署加班加点,做好迎评工作。
  ●镇江市吕凤子研究会成立大会暨2006年年会于7月7日在吕风子先生创办的第一所学校所在地——我校丹阳校区(原江苏省丹阳师范学校)胜利召开。加强吕凤子教育思想和教育实践研究,对我校改革发展尤其是优秀高职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2006年7月23—25日,在杨国祥校长带领下,校内专家组、督查组对系部和职能部门的迎评创建工作进行阶段性检查;检查之后,各系部、各部门根据迎评办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8月24日一26日学校对这次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2006年8月21日,杨国祥校长分析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分别就综合楼实验室分布情况、急建实验实训项目进行了说明,同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06年9月1日,杨国祥校长肯定了广大教职工以学校建设发展为重,在假期中紧紧围绕迎接评估,积极主动、认真扎实地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促使迎评工作由宣传动员阶段向以评促建阶段转变。会议对全校下半年的迎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2006年9月3日,校长杨国祥先后检查了校本部、北校区和丹阳校区的开学准备工作。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合力突破难点,精心打造亮点,为学校在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取得佳绩作出新贡献。
  ●2006年9月4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唐成海书记在本部校区通过“国旗下讲话”,寄希望全体同学,立即行动起来,为实现我校迎评目标而作出自己的贡献,要把对国家、对学校的爱,化为具体的行动,即化为积极迎评的行动,化为努力成才的行动。
  ●在第2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2006年9月8日,市政协主席郭礼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振羽等一行来到我校,向奋战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第一线的全校师生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广大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
  ●2006年9月13日,针对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校长杨国祥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唐书记就实现科学迎评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作了强调。潘天华副校长就全校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会议对我校迎评创建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进程、30项具体工作任务作了说明。会上印发了校党委和校行政联合下发的《关于迎评创建整改提高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
  ●2006年10月18日,各迎评工作组组长根据迎评办对各自工作的分工,对照迎评指标,将各自资料工作推进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建议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2006年10月20日,杨国祥校长就推进实验实训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要求校实验实训工作要进一步围绕教学和评估这个重点,结合镇江经济发展、学校办学特色和学生就业需求,加大实验实训设施建设力度,加强实验室的管理力度,努力营造实验实训的文化氛围,全面推进我校实验实训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由江苏省高职教育研究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江苏省高职教育研究会后勤社会化与安全保卫工作研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06年度学术研究会”于2006年10月26—27日在碧榆园宾馆隆重召开。会上交流肯定了我校党政合力抓安全、保稳定、谋发展,特别是开展后勤社会化改革团队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
  ●“正则”论坛2006年11月1日在校本部6号楼报告厅正式启动,“正则”论坛不仅是展示研究“吕凤子先生职业教育思想”成果的平台,更是我校教育科研成果的展台,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
  ●实验实训中心于2006年11月—12月面向教职工相继举办了多场现代教育技术项目的培训,加快我校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和推广。
  ●为了切实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迎评总要求,切实转变教育思想,深化教学改革,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我校决定在2005级普专生中实施“2+1”培养模式,从07年上半年开始对教学计划作部分调整,加大学生实训和顶岗实习的力度,进一步加大实践教学份量。这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以评促改的重大举措。
  ●2006年11月7日,我校举行了迎评工作专题报告会,江苏大学原校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组专家蔡兰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2006年11月9日,杨校长向各部门、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和校迎评工作组组长通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近期迎评材料的准备、校内实验实训设施建设、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唐书记对于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作了强调。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校迎评工作督查组组长徐铭就加强督查工作,严肃工作纪律提出要求。潘天华副校长最后就“关于材料工作、关于专业剖析、关于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关于学生的专题研讨、关于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进一步抓好推进会精神落实”等工作做了特别强调。并对系部迎评工作作了全面布置并提出要求。
  ●2006年11月20日—23日,杨国祥校长带领校内评估专家和迎评督查组分别深入全校16个系部,对迎评工作,特别是专业剖析及其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查。校内评估专家组一一听取了各系部负责人就迎评工作所做的专题汇报,同时分别对照评估指标,现场察看了系部所提供的迎评资料。杨国祥校长从全校迎评的大局出发,结合不同系部的特色和优势,从圆满完成迎评工作目标的高度,有针对性地对各个系部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并对各系部提出的迎评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协调。
  ●2006年11月28日,校长杨国祥根据迎评新阶段的工作需要,部署工作,明确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以及迎评办邵志广主任就一些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研讨了迎评的特色项目和创新项目以及其它迎评工作。
  ●2006年11月28日,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文化、技能月活动隆重开幕,本届校园文化、技能月正处在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全校掀起了建设优良学风、大练专业技能、我为评估作贡献的新高潮,为迎评注入新的活力。
  ●2006年12月7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李振陆副院长应邀来校作学生专题研讨活动报告会。该报告会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员工对学生专题研讨活动的认识,有利于促进各系部、各部门以评促建,抓住契机,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2006年12月17日,市委在我校召开全校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对我校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杨国祥同志任校党委书记,不再担任校长职务;免去唐成海同志校党委书记职务,保留正校级待遇。12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市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彭忠东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郭平的委托专程参加会议,并传达了市委组织部有关意见:鉴于目前高专因校长暂未到任,为不影响学校工作开展,经市委组织部请示市委同意,由杨国祥同志代行主持学校行政工作。12月25日,我校召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就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振奋精神,保持稳定,集中精力做好人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
  ●2006年12月,校党委徐铭副书记主持召开了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暨新团干培训会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全校共青团组织要在围绕迎评促建这个中心,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青年突击队作用上动脑筋;要继续以实施大学生素质教育工程为抓手,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要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为重点,在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工作水平上作努力。
  ●从2006年6月至2006年12月,我校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广泛发动,深入研讨,开展了新一轮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这是我校转变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促进各项改革与发展的重大举措。各系部、有关职能部门和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讨论活动,为下一步搞好评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活动中,校领导带头写心得,中层干部人人写体会,普通教师也结合各自教学实践撰写转变教育观念的论文和体会,本次大讨论活动共收到学习体会和论文95篇。
  ●2006年12月18日,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和迎评工作组组长一起研究并部署分项目自评报告和特色项目报告起草工作。迎评办主任、教务处处长邵志广就分项目报告起草工作要求作了说明,科技处处长唐祥金就特色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及今后工作思路作了说明。潘副校长就前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党委正式颁布校训校风等含义表述和《镇江高专教师师德规范》。
  ●2006年12月22日,在丹阳校区隆重召开大学生全面素质教育工程研讨会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现场会,以迎评为动力,研究探讨我校的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强调全校上下要确立“素质为魂,能力为本,厚德强能”的大学生全面素质教育工作目标,要求把大学生全面素质教育工程作为学校的头等大事、作为共同责任来加强推进,努力做好。
  ●为落实听课评课制度,学校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听课评课月活动。期间,校领导听课评课40节,教务处听课32节,全体专职教师平均每人听一次课。活动大大促进了课堂教学工作。为了认真总结,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从而为评估打下坚实基础,2006年12月27日,学校召开校领导听课评课活动座谈会。杨书记围绕人才培养,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
  ●2006年12月31日,杨国祥书记为系部书记、主任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署寒假迎评工作。戴光辉副校长就学生专题研讨工作作了强调讲话。迎评办主任邵志广就假期具体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2007年1月9日,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与各迎评工作组长一道研究二级指标体系自评报告撰写提升工作。在听取了各工作组组长的简要汇报后。杨书记对各工作组的自评报告提出了具体要求。潘副校长对分项自评报告的加工提炼、自评报告的版式等也提出了要求。
  ●2007年1月9日-13日和24日-26日,校内专家组成员和迎评督查组成员两次深入16个系部和相关部门对我校06年底迎评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校迎评督查组组长徐铭、副校长夏光荣参加了检查。潘天华副校长主持了集中检查。为达到检查效果,学校还专门组织了培训会,对检查的意义、要求、方法、程序重点作具体说明。
  ●根据学校迎评工作的统一要求,校学生专题研讨工作领导小组于2007年1月对各系学生研讨演练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检查,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以及校内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检查。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各系部都十分重视这项工作,指导教师到位,学生参与面广并能认真参与,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2007年1月29日,全校16个系部按要求汇报了以专业剖析为重点的迎评各项工作,布展了系部迎评材料,充分展示了各系迎评的成果、特色和工作亮点,并回答了专家当场提出的问题。杨国祥书记在认真听取各系的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对前一阶段系部迎评工作作了客观冷静的分析,对假期和下阶段迎评工作作了总体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
  ●2007年1月30日,杨国祥书记明确指出今年主要目标是以和谐发展为主旋律,以迎评工作为重点,以评促建,加快建设,充实内涵,增强实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办学实力。会议强调今年是我校接受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之年,即将到来的假期对学校整体建设与发展尤为重要。并从八个方面部署了假期迎评工作。
  ●寒假中,全体校领导与全校教职员工一道放弃休息,为实现迎评创优的目标努力工作。
  ●为更好地把十五个分项目自评报告写好写实写出特色,按期保质地完成预定工作任务,2007年2月11日,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带领大家再次对照观察点和指标内涵对提出的问题和报告需要修改完善处进行了广泛讨论。此外,杨书记还对寒假中系部迎评的抽查工作、特色报告和创新项目报告撰写、宣传片和宣传画册的制作、新建实训实验室设备采购协议的签订、设备调试、设备使用人员的培训等工作一一作了布置并对工作推进时序作了要求。
  ●2007年3月4日和3月8日,杨国祥书记充分强调了迎评在今年学校工作和党建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要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迎评战斗中发挥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2007年3月5日是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我校各校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夏光荣副校长、戴光辉副校长出席了升旗仪式并发表“国旗下讲话”,讲话分别围绕迎评对广大同学提出要求。
  ●为了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夺取迎评全胜,2007年3月6日,校党委书记杨国祥进一步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只为评估成功想办法,不为评估困难找借口,把预期的目标变成生动的现实。副校长潘天华就迎评接待方案作了说明,迎评办主任邵志广就冲刺阶段的八大项52小项具体工作内容及工作分工情况作了说明。会上正式成立迎评接待工作领导小组,杨国祥书记任组长,下设八个工作组。
  ●2007年3月14日,戴光辉副校长就学生迎评工作再次强调了重要性,并从五个方面部署了工作的重点。学生处处长柏林、就业办主任吴登云就学生、就业迎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2007年3月21日,学校自评报告、特色报告、创新报告等十三个重点项目责任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突出的问题等。杨国祥书记等校领导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明确了解决困难的责任人和完成时间。
  ●2007年3月29日,潘天华副校长就迎评接待预案的制定提出要求,迎评办邵志广主任汇报了联络协调组的工作预案。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出席会议并就迎评接待工作的重要性做进一步动员。
  ●2007年4月10日,邵志广、丁钢、柏林、张春蕾、唐祥金等分别就迎评支撑材料、分项目自评报告、学校自评报告、创新和特色项目报告的整理修改完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一一作了汇报。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就进一步做精、做特材料,提升材料质量提出要求。
  ●2007年4月12日,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带领全体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和整治进行现场办公。
  ●2007年4月17日,杨国祥书记强调预评估的重要性。潘天华副校长在会上就预评估的方式、具体的日程安排、组织领导和调度、近期和预评估专家进校后的重点工作等作了布置和说明,并提出要求。
  ●2007年4月20日,我校用一整天的时间集中组织校内专家组对系部迎评材料进行验收。校党委书记杨国祥高度重视此次验收工作,对验收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潘天华副校长参加了验收工作,并对具体工作作了强调。验收前,校迎评办主任邵志广就此项工作的要求、方式、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作了布置和说明。
  ●2007年4月23日,各接待工作组分管校领导徐铭、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分别交流了各自分管的接待工作的推进情况。潘天华副校长就预评估接待工作的重点项目日程安排作了说明。杨书记要求大家增强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思路去打造迎评工作的亮点,在迎评过程中超常发挥,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在非常时期有非常的作为。
  ●2007年4月27日—30日,我校进行校内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模拟评估。
  ●2007年4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国祥迅速召开全体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报告写作组的同志会议,梳理模拟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要求,落实任务,确立目标,提升水平。会议同时明确了整改推进的时序和重点工作的分管领导。
  ●2007年5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全面部署了下一阶段评估整改工作。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具体部署了整改工作,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教务处处长、迎评办主任邵志广、学生处处长柏林、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桂龙、机械工程系主任徐德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锡根等中层干部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2007年5月1日下午,以杨国祥书记为首的校迎评督查组一行7人检查、走访了全校16个系部。杨书记每到一个系部都饱含深情地现场进行评估实战的火线动员。
  ●五一长假,全校教职员工为了夺取迎评全胜,为了高专美好的明天,都放弃休息,正常上班,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力投入到迎评创优的实战中去。学校处处是一片紧张忙碌的景象。
  ●2007年5月3日至5日,学校行政办公室全面搬迁。在后勤管理处的有效指挥协调下,行政办公室的搬迁有条不紊进行。为了保证新办公楼的按期正式启用,校领导和基建、后勤部门的同志们克难而进,抢时间、抓效率,加强督促和检查,从而保证了新楼的如期交付使用,为我校紧张的评估赢得了宝贵时间。
  ●为切实做好专业剖析的各项准备工作,2007年5月7日,潘天华副校长在剖析了汇报的四个专业后对如何进一步加工汇报文本,突出重点,提炼特色,彰显亮点提出要求。
  ●2007年5月10日,杨国祥书记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学生宿舍、新建运动场、专家工作室进行迎评工作再督查。
  ●2007年5月11日,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带领校迎评督查组成员再次督查各系评估前的准备工作。每到一系,杨书记等领导都根据各系的具体情况提出意见和要求,并现场帮助系部解决迎评提高中的实际问题。
  ●2007年5月13日,学校决定增设“专家工作及生活现场接待与服务组”,杨书记强调,在评估接待工作中,要切实以主人翁的态度,一丝不苟地做好专家进校接待的各项工作,尽全力夺取迎评全胜。
  ●2007年5月18日评估专家工作室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当天下午,党委书记杨国祥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检查了工作室、访谈室、资料室等专家工作场所,并就确保专家工作舒适方便,提出了具体的完善和改进措施。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戴光辉等校领导参加了检查。
  ●2007年5月19日,杨国祥书记一行检查了新操场环境和实验实训场所,对新操场周围的环境变化和办学条件改善感到十分欣慰,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改善办学条件,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提出更高要求。

  ●2007年5月23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忠,副市长王萍专程来我校调研,勉励学校加快发展建设步伐,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对学校近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希望我校抓住迎评的契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