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朱鹏举老师当选镇江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信息来源:人文旅游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18.11.12阅读次数:9053

  

   

    2018年11月11日,由镇江市文联组织的“镇江市美术家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镇江市政府第六会议室隆重召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曾文兵,市文联主席包建国,及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代表参加会议。江苏省美协及省内各兄弟城市发来贺电、贺信表示祝贺。我校人文旅游与艺术学院朱鹏举、赵群、马军、李劲松、陈权和王治六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朱鹏举老师全票当选为镇江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陈权、王治两位老师进入镇江市美术家协会理事会并当选为副秘书长。
    朱鹏举主席表示,在今后的五年里,要团结带领全体镇江美术界同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繁荣我市美术事业为目标,以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己任,紧紧围绕“强富美高”的中心任务,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创造镇江美术事业的新辉煌,为建设文化名市,构建和谐镇江贡献力量。

                                                              (作者:王治;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