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北京中科卓望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18.11.11阅读次数:14469

  

 

  11月9日上午,在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我校与北京中科卓望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暨“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AATC)”成立合作协议签约、授牌仪式。
  李大洪副校长代表学校签署了与北京中科卓望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文旅艺术学院盛洁院长代表学院签署了合作项目“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AATC)”的合作协议。北京中科卓望科技有限公司Adobe中国培训中心执行总监邱俊琳女士代表公司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以及文旅艺术学院相关人员。
  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Adobe Authorised Training Centre)简称AATC,属Adobe全球官方培训认证体系,负责Adobe产品在中国的培训及认证,致力于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正规化专业化培训解决方案。公司旗下的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简称ACA),是 Adobe公司推出的权威国际认证,面向全球Adobe软件的学习和使用者,提供的一套全面科学,严谨高效的考核体系。ACA证书由Adobe全球CEO签发,获得国际接纳和认可。为企业的人才选拔和录用提供重要和科学的参考标准。
  根据双方的协议,北京中科卓望科技有限公司将为我校提供Adobe正版软件,提供活动与赛事,让我校学生有机会参与Adobe组织和承办的ACA世界大赛,并且为我校每年提供Adobe ACA国际认证教师培训。
  此次校企合作,随着协议的签署暨“校企合作基地”和“授权培训中心AATC培训基地及国际认证ACA授权考试中心”的授牌,我校将成为镇江唯一一所挂牌的Adobe国际认证(ACA)考点,可以开展Adobe产品培训和认证的相关业务。中科卓望科技也将在我校建立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帮助我校学生提升岗前实战技能,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作者:蒋娴;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