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励志前行 超越自我”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8.11.01阅读次数:7861

  

 

  10月30日下午,江苏文广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江苏省镇江中国旅行社副总经理季汉文做客校友大讲堂,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励志前行、超越自我”的专题讲座,讲座在我校一楼报告厅举行,百余名师生到场聆听了讲座。会议由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健主持。
  季汉文是我校优秀校友,2002年毕业于旅游管理专业,在镇江已有十几年的创业工作经历。讲座上,季汉文副总经理结合自身经历,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在创业中的艰辛历程,也分享了他在创业中的收获和喜悦。他从网络、问题、坚持、踏实、标准、产品、上市七个方面向同学们传授了提升自我的经验,并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也欢迎我校同学能够进入中国旅行社去实习,增加工作经历与社会阅历,为以后进入社会打好基础。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通过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创业的理解,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目标,他们纷纷表示要像学长学习,不断励志前行、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作者:王健;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