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团委】开展“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年华”社团巡演活动

信息来源:张光辉 阚雪玮发布时间:18.10.31阅读次数:7998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百团招新活动于10月24日中午在镇江高专文体中心广场举行,我校共60余个社团参与此次活动,涵盖专业类、文体类、公益类等三大类。此次活动分为社团文艺展演、社团风采展示、社团招新以及个社团展台演示等。
  文艺展演中,醒狮社的武术表演《周家五行拳》作为开场节目拉开了此次演出的帷幕。素心瑜伽社唯美至极的瑜伽表演《年轮》,文化诵读社沁人心脾的朗诵《致橡树》,礼仪社的走秀与激情洋溢的舞蹈《卡路里》等节目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对这些精彩的节目,台下的同学们也是不时地响起热烈地欢呼声和掌声。
  社团展示中,各社团都拿出了精心制作的展板吸引同学们前来驻足,同时向大家介绍着自己社团的文化内涵以及特点。精妙绝伦的讲解,图文并茂的展板,生动地展示了社团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每一次创新,都会有一份意外的惊喜。此次社团巡演以“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年华”为主题,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让青春的欢声笑语萦绕回荡在高专校园。各种各样的趣味游戏体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