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开放大学专家组来镇进行第二批“学习苑”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估

信息来源:镇江开放大学发布时间:18.10.29阅读次数:7856

  

 

  10月24日,由无锡开放大学副校长沈芝燕、江苏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处处长、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钱旭初、淮安开放大学开放与社会教育学院院长孙智敏、江苏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处费红辉组成的专家组一行4人来到镇江开放大学,对与镇江开放大学共建的第二批江苏开放大学“学习苑”——句容茅山“学习苑”,进行了中期评估验收。镇江高专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陪同检查。
  24日上午,专家组抵达茅山“学习苑”后,“学习苑”负责人首先带领专家们参观了“学习苑”活动阵地,对每个活动室的功能、活动开展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的汇报会上,负责人从建设宗旨、建设目标、建设规范、保障措施、常规工作、特色项目等六个方面,对茅山“学习苑”创建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重点介绍了农民创业培训、农村劳动力培训、茅山文化大讲堂、“茅山红色文化+”游学、老年人特色活动等特色品牌项目。同时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查阅了台账资料。专家组对茅山“学习苑”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茅山“学习苑”的办学定位“高”、工作开“实”、项目打造“准”,工作基础扎实,管理规范,社区教育活动成果显著;同时希望茅山“学习苑”能进一步围绕红色文化这一特色,以更多样化的展示形式和运作手段,深入推进“学习苑”特色项目开展;能进一步加强与镇江开放大学的融合共建,借力开放大学的各项资源;整合功能,更显特色;聚合资源,获得更多支持。
                             (作者:马红霞;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