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5.24阅读次数:13241

  

    5月23日下午,镇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忠,副市长王萍,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戈矛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我校即将展开的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准备工作。
   李秘书长和王副市长在杨国祥书记的陪同下先行参观了校园。在看到新建成的运动场以及周边的环境后,李秘书长和王副市长都对学校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使校园发生这么大的变化感到惊叹。在随后参观学校网络中心、中加合作班、模拟法庭、语音实验室、饭店服务业实训室时,市领导一行无不为学校以评促建的成果感到惊喜。在新投入使用的综合实验楼,市领导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每一间实验室,仔细听取了实验室管理人员的专门介绍。李秘书长连连称赞“高专人不容易”,“高专人不简单”。王副市长也十分激动地说学校真是“大变样了,但最高兴的是看到新建成的实验实训场所,真是太受感动、太吃惊了”。市领导一行还在旅游系的校内实训场所——露天茶吧小歇,成为该茶吧建立以来的首批校外“客人”。
    在考察了专门为评估专家准备的资料室、工作室后,市领导一行来到专家会议室,杨国祥书记简要汇报了学校按照评估指标要求进行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说到学校以评促建前后翻天覆地的变化,杨书记自豪地对市领导说: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的评估目标也在不断高移,我们用四年的时间几乎是重建了一所高专。
    李国忠秘书长看到学校发生如此大的变化后,用三个“一”来概括他考察校园后的体会。他说,学校的变化之大、发展之快让他“眼睛一亮”;学校硬件、软件建设都上了新的台阶,让他“大吃一惊”;看到高专人为了学校事业发展,克难奋进,不停地追求,让他“精神一振”。希望学校能抓住评估这个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创出办学特色,走出自身发展之路,这样就能立于学校生存发展的不败之地。李秘书长表示,镇江高专是镇江人自己的高校,一定会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帮助做好评估工作。
    王副市长在听了杨书记的汇报后由衷地说,学校通过评估促建设、促发展取得的成绩非常明显,平时我们也说“不容易”,但我们说高专“不容易”今天感到尤为深刻,我为高专人克服困难,奋发向上的精神所感动,这说明以杨国祥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是有凝聚力的,是有战斗力的,是能打硬仗的。这些成绩的取得为学校将来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王副市长也表示,作为镇江市惟一的一所市属高校,市政府一定全力以赴支持学校的工作,帮助学校在评估中“打个漂亮仗”。
    杨书记在听了两位市领导的讲话后也表示,感谢市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会按照市领导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评估准备工作,夺取评估全胜。
    校领导徐铭、夏光荣、戴光辉出席了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