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喜获省级书法篆刻比赛优秀奖

信息来源:景 奂发布时间:18.10.24阅读次数:7762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王宝宝同学近日获得了首届江苏省“助学.筑梦.铸才”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大赛大学软笔组优秀奖。该比赛由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江苏省教育基金会、江苏省教育书法协会举办。
  王宝宝同学作为一名工科学生,对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对传统文化中的书法、篆刻、诗词等都有涉猎。目前担任装备学院学生社团“凤子印社”的负责人。在今年暑期我校首次接到参加镇江市推广现代大众篆刻艺术成果展的任务时,协同丹阳师范学院的部分同学,圆满完成了参展作品制作的任务。
  近年来,装备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人文精神的理工科学生,并为此目标定期举行了茶文化讲座、戏曲文化讲座、诗词赏析等活动,并开办尚美茶艺社、凤子印社等社团。王宝宝同学此次获奖,正是我院理工科学生在传统文化方面取得的一次可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