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丁钢校长带队赴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18.10.18阅读次数:7988

  

 

  10月17日上午,丁钢校长率领筹建办有关同志,专程赴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调研,重点学习独立学院转设及应用型本科建设的有关经验。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章献民院长、俞春鸣副院长,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丁校长一行。
  在座谈会上,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章献民院长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和转设工作推进情况。丁钢校长介绍了我校历史渊源、办学情况和本科筹建工作推进情况。院校双方围绕独立学院转设迎检、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对苏浙两地高等教育发展和本科院校建设等工作充分交换意见。会后,在院方的引导下,丁钢校长一行参观了宁波理工学院的校园美景。
    此次赴浙调研,将为学校进一步明晰本科筹建思路、完善筹建材料准备等工作开展,提供有益经验。李大洪副校长全程参与调研活动。

                        (作者:何斌;摄影:何斌;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