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林枫一行赴茅山风景区管委会调研

信息来源:人文旅游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18.10.16阅读次数:15148

  

 

  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持续探索校企合作的协同育人机制,深入推进校企融合发展,10月13日,我校党委书记林枫、副校长李冬梅、党政办、对外合作处、人文旅游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句容茅山风景区管委会调研考察。茅山风景区管委会书记高发巧、主任梁亮等景区管委会代表热情接待了林枫书记一行。
  双方围绕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在推进校企融合发展、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方面达成思想共识,初步商定战略合作框架。双方一致认为,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要逐步开展教学、实训、实习、就业、研究项目等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同时我校可以为景区提供旅游人才专业培训,并在发展规划、活动策划、旅游景区服务与管理质量提升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校企双方还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机制,更好地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作者:罗春燕;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