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携手北京中教易未来公司,开启电竞专业校企合作新发展

信息来源:李汝光发布时间:18.10.12阅读次数:8494

  

 

  为更好地推动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的发展,10月 9日上午,北京中教易未来公司COO王永斌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我院唐红雨院长及电竞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洽谈。
  唐红雨院长首先向企业方介绍了我院电竞专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招生规模。在初步了解我院电竞专业发展情况后,北京中教易未来公司 COO王永斌表示,近年来,电竞行业发展十分迅猛,未来行业产值巨大,与此同时,电竞行业目前也面临严重的人才缺口,大部分从业者不是科班出身。如果电竞行业从业者没有专业的基础、清晰的职业规划,行业健康发展将受到很大限制。
  北京中教易未来公司主要参与《反恐精英:全球攻势》项目的竞技赛事,同时俱乐部涉足《炉石传说》等电竞项目,目前正加速推进电竞高等教育的发展,希望成为学校与电竞行业之间的纽带,将顶级的行业资源带给学校,将优秀的专业人才输送社会。
  双方在此次洽谈中,就电子竞技专业机房的建设、录播教室的筹建、电子竞技专业教材的建设、多媒体资源库的共享进行了初步商谈,并约定共同推动双方校企融合的深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