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特色项目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18.10.12阅读次数:7297

  

    10月10日上午,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暨“三全育人”特色项目推进会在行政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组织部、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
    王桂龙副书记简要回顾了前阶段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主要工作,针对上级党组织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检查时提出的问题,王副书记要求十月份重点抓几项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方面常规性工作,如何将规定动作做好做到位,他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是心要静下来,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文件规定的必抓的常规工作和应知应晓的党建常识。不说外行话,不做外行事,做一个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行家里手;二是脑筋动起来,认真思考研究常规工作如何落到实处,心中总是想着干工作,并开动脑筋努力干好工作。要设计载体、搭建平台,寻找抓手、制定检查督促措施等来推进工作开展,努力把常规抓成规范,把规范抓成特色;三是工作作风务实起来,不搞花拳绣腿,不要繁文缛节,不做表面文章。从而扎实推进已明确的、必须要抓到位的各项工作;四是责任担当起来,大家要切实承载起各自所赋予的工作职责。要鲜明树立重实绩、重实干的导向,鼓励、激励、褒奖奋力作为的干部,从而形成奋力作为、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柏林,校新闻中心主任、宣传部副部长蒋洁分别就十月份党建和宣传思想政治方面主要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三全育人”特色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项目建设计划进行了交流。

                                                    (作者:蔡露;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