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在镇江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美术作品展参展

信息来源:王 治发布时间:18.09.29阅读次数:8328

  

 

  9月28日,由镇江市文广新局主办,镇江市美术馆、镇江画院承办的“镇江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美术作品展”在镇江市美术馆开幕。
  我院朱鹏举、蒋纯利、赵群、马军、陈权和王治六位老师的作品应邀在本次画展参展。几位老师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油画、中国画和水彩粉画的实践研究,创作了很多贴近生活,意趣生动的优秀作品,这次为纪念改革开放献礼的更是他们的代表性作品。
  此次展览汇聚了当前镇江美术创作的主要中坚力量,着力于通过艺术的表现手法从人物、风景、静物、生活等多角度展现镇江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示了广大美术工作者贴近现实、关注生活、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呈现了40年来镇江美术的创作成果、艺术水准和发展趋势,体现了改革开放现实生活对文艺创作的巨大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