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18.09.29阅读次数:7381

  

 

  9月28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五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集中学习阶段,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并结合自己多年从教经验,对部分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组织带领大家进行专题学习。
  交流发言阶段,副校长万碧波、党政办主任朱洪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夏川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就“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深层思考”、“如何当好与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主要发言,总结了学习体会、交流了思想认识、分享了个人感悟。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作总结讲话,他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给出“抓好学习、明确要求、关注职教、抓好落实和强化责任”五点意见。他指出,作为人才培养重要阵地,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学深悟透,按照教育部党组的要求,抓好学习贯彻,推进实际工作,以更高远的站位、更宽广的视野、更深邃的眼光,牢牢抓住这次大会提供的历史性机遇,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实现内涵式发展。

                             (作者:俞超俊;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