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18.09.28阅读次数:15674

  

 

  26日下午,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门诊部会议室,丁钢校长代表学校与院方代表签订校医合作框架协议书,以双方合作共建的形式共同推进眼视光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学校眼视光专业负责人、相关教师出席会议。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原全国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王佐书,职业教育创新联盟秘书长蔺琪到会祝贺。
  座谈会上,丁钢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眼视光专业的建设情况,对校医合作共建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校医双方合作,有利于学校吸纳国内一流优秀师资指导学生,有利于校医双方资源共享,学校将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建成学校优质的实习基地,与院方共同开展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并进一步开拓护理、医检等专业的高水平对接合作。眼视光专业负责人蔡晓云老师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倪鑫院长致欢迎词,医院眼科李莉主任、施维主任医师先后发言介绍医院具体情况、发展优势和合作愿景。
  王佐书会长、蔺琪秘书长对校医双方达成合作表示祝贺,鼓励双方积极共建培训、教学、科研的优质平台,竭力培养全国一流的眼视光人才。
  签约仪式后,丁钢校长代表学校向王佐书会长、蔺琪秘书长、李莉主任、施维主任医师等领导和专家颁发特聘专家聘书,并实地参观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眼科门诊部。

                       (作者:何斌;摄影:蔡晓云;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