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刘想博士获江苏省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

信息来源:医药与化材学院发布时间:18.09.28阅读次数:14766

  

 

  日前,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了江苏省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资助计划名单,我校医药与化材学院刘想博士的《可磁分离的底物识别型Au纳米催化剂制备及选择性催化》名列其中,获得高层次人才项目C类的资助,这也是刘想博士继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博士后基金项目后的又一重量级项目。
  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计划是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组织,旨在选拔重点行业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承担项目研发、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团队,加快培养、引进一批行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构筑新世纪人才高地,推进江苏省重点行业的快速发展。
  近年来医药与化材学院在学校“创优申本”发展战略的指引下,高度重视师资人才队伍的培养,通过搭建平台、机制激励等手段,为师资队伍的成长提供良好的氛围、创造较好的条件。“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项目的获得,也是近年来学院发展的重要标志性成果之一。

                             (作者:朱建军;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