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迎评备战 甘于奉献

信息来源:宣传部 机械系党总支发布时间:07.05.16阅读次数:11661

                       
    已经记不清有多久了,他们俩总是早上7:30准时推开办公室的门,一直工作到晚上教学楼锁门了才拖着疲惫的身影离开。无论刮风下雨还是周末,他们的工作都从未间断过。他们俩就是机械系徐德爱主任和易小勇副主任。
   在学校迎评创建的最后冲刺阶段,学校对各系、各部门的迎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在短期内让系部的迎评支撑材料再上一个新台阶。机械系专业多、班级多、人数多,迎评需要准备的支撑材料自然也多。该怎么办?这可让两位主任犯了难。
   再难也要坚持,决不能因机械系的工作而拉了全校评估的后腿!主意一定,两位主任首先做好了家人的思想工作,在得到妻子和孩子的谅解和支持后,他们又认真分析研究,将所有的工作一一列出来,分解到系部的每个教师。
    在他们无私奉献精神的感召和身体力行行为的带动下,机械系全系教师都主动放弃了休息时间,自觉地为迎评资料的准备加班加点。在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机械系的迎评材料已经日渐“丰满”起来。此外,系里的学风班风明显好转,课桌文化没有了,学生出勤率提高了,老师们更加爱岗敬业了。现在全系师生正在一同努力解决宿舍卫生,规范学生日常行为举止。
    看这这些成果,徐德爱主任和易小勇副主任在心底里默默地笑了,机械系的全体教师们在心底也默默的笑了。但他们丝毫没有放松手中的工作,正在以加倍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他们相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取得最后胜利的必定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