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交融、创新、双赢

信息来源:居 玮发布时间:18.09.23阅读次数:8204

  

 

  9月19日下午,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在26号楼南楼308会议室召开了合署后的首次工作会议。学院行政负责人、党务负责人、学术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次学院工作会议,唐红雨院长首先对院领导分工做了详细的说明。他表示,所有教职工需放平心态发挥个人特长、积极主动参与到合署学院各项建设工作中,不论是在教学、科研或是行政方面,每个人都应该在新的组织、新的团队中找准个人定位、实现个人价值,形成和谐的、积极向上的新面貌。
  王琦书记说,合署办公是加强校内综合改革,打通学院壁垒的创新举措,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思想的大解放和干事创业的大魄力。她希望学院每位老师尽快统一思想,怀着开放包容、积极进取的心态参与学院活动,站稳讲台、做好科研、创新思路,两个学院加快融合,形成合力,多出成果,达到双赢。会上还就本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做了部署。
  单桂军主任要求大家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加强科研工作,共同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再创辉煌。  
  班子其他成员也将各自工作进行了说明及部署。
  全体会议结束后,学院立即召开了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和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进一步认识到合署办公的意义和优势,也明确了品牌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会各司其职,真抓实干,确保在品牌提升、团队建设上快出成果。
  本次会议是两院合并后的首次工作会议,既明确了工作思路,也达成了工作共识,为合署学院各项工作开了好头,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