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系列高级职务推荐评审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07.05.14阅读次数:12073

  

 

    5月12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了今年申报教师系列高级职务人员推荐评审活动。推荐评审活动分别进行了学科组评审、答辩和推荐评审。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校领导作为执行评委参加了此次推荐评审。参加该活动的校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共19人。
   评审会上,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就学校以职务评聘为抓手,优化教师结构,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作重要讲话。杨书记在将现行的教师职务资格条件和即将颁布实施的《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教师职务资格条件》进行比对后,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新《资格条件》的宣传工作,积极引导教师创设条件。杨书记强调要加强专业技术岗位设置的调研,尽早出台校内岗位设置方案;要逐步建立职称综合评审机制,突出教学业绩的考核,尤其要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的考核;要积极创造条件,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积极鼓励和引导教师深入一线,到企业实践锻炼;要进一步明确为教育教学服务的学校科研定位,积极地推进产学研,引导教师多出教科研成果,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紧张忙碌的迎评实战氛围中,我校教师系列高级职务推荐评审工作的有关部门和人员发扬“两不误,两促进”的工作精神,圆满完成了此次职称评审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