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开展传感器技术实训室使用培训

信息来源:欧阳菲菲发布时间:18.09.19阅读次数:7962

  

 

  为进一步提高实训室使用率,在学校大力支持和学院着力推进下,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对全院实训室进行了专项梳理。9月17、18日,学院特邀杭州求是公司工程师到校对专业教师进行为期两天的传感器实训项目培训。工程师对传感器原理及功能进行深度剖析,深入讲解传授传感器的使用方法,并结合现行教材,精选实验进行实操培训。
  传感器技术作为现代电子信息技术的三大支柱之一,在国内外均属于前端核心技术,应用十分广泛。通过这次培训,专业教师在原有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传感器最新技术,拓展和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有效促进了教学和科研水平提高。
  学院后续还将继续组织多种形式的培训,打通电子信息类、汽车交通类实训通道,真正实现实训共享,为实现实验教学资源的高效率利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