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钱兴老师受邀为市委党校中青班授课

信息来源: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18.09.28阅读次数:15129

  

 

  近期,我校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钱兴老师受市委党校邀请为中青班学员进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江苏段暨镇江段的路径研究”课程培训,授课得到学员一致肯定,普遍认为培训的信息量大、内容新,使学员在很短时间内较清晰地认识到了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背景与意义、原则与路径及江苏段与镇江段建设的目标和定位等,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钱兴老师自2018年4月起主持镇江市社科联推荐的省长圈定课题——“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江苏路径研究”。该研究时间紧,任务重,在丁钢校长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钱兴老师只花费两个月时间就高效完成了九千多字的简明报告。6月下旬,钱兴老师又受镇江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要思想研讨会”上作为专家代表,就“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镇江段的路径研究”进行了发言,得到市委组织部的关注与肯定。
  暑假期间,钱兴老师与廖维俊教授再次修改简明报告,形成了近两万字的详细报告。钱兴老师表示,对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研究还大有文章可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致力于此领域的研究,为地方建设贡献高专人的力量。

                             (作者:徐晓明;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