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荣获2018年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保密知识技能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18.09.20阅读次数:15369

  

 

  2018年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保密知识技能大赛(高等职业院校组),于9月16日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有江苏省13所高职院校24支代表队72名同学参赛。我校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组织了两支队伍参赛, 由樊为民、李建洋、卢任远、宋昌统4名老师带队指导,经过一整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龚柏林、薛文峰、卢超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孙团、仝旺、王宁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保密知识技能大赛,以“在实战过程中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主题,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江苏省保密协会、南京理工大学、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知识技能竞赛。比赛分网络混战竞赛、组合靶场竞赛两个阶段进行。本次比赛对深化信息安全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增强学生的职业意识、实践动手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有强大的促进作用。
  本次比赛备赛期间,我校参赛队伍得到了学校和电竞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为本次参赛获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作者:卢任远;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