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招生办公室】做好西藏地区招生和迎新工作

信息来源:钱 亮发布时间:18.09.14阅读次数:7878

  

 

  2018年我校在西藏自治区投放招生计划30名,在校西藏籍同学配合招生团队的老师,利用寒暑假的机会,广泛宣传具有历史文化名城镇江的风土人情和镇江高专百年办学历史的校园文化、办学理念,将在镇江高专一年来的所见所闻和学校对藏族同胞的关怀传达给考生。经过在西藏拉萨、那曲、日喀则、林芝、山南、昌都等地的宣传,我校圆满完成了藏区的招生任务。
  我校藏区招生团队成员包括大三和大二的藏族同学,他们在新生录取后积极联系每一名新同学并邀请他们加入2018藏族迎新微信群;及时了解录取通知书的动向并第一时间告知新生,耐心为他们讲解学校的资助政策和学费优惠政策;由于西藏出藏的火车票比较难买,造成提前来校报到的学生较多,招生团队的同学帮助新生购买从南京到镇江的高铁票,积极联系学校相关部门,落实西藏籍新生的接站工作。
  在迎接藏族新生过程中,所有藏族同学齐心协力,分工明确。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一卡通,去寝室帮助他们整理物品,为他们介绍学校情况,熟悉生活设施的使用方法,让藏族同学充分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