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评估专家进校接待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5.13阅读次数:12227

  为切实做好评估专家进校接待工作,5月13日上午,杨国祥书记主持召开协调会。校领导徐铭、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家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为了更细致周到地做好专家组进校后的接待服务工作,学校决定,在《镇江高专接受专家组进校评估总体接待方案》已经明确建立的“八大工作组”基础上,增设“专家工作及生活现场接待与服务组”,由杨国祥书记直接领导,潘天华副校长分管,接待与服务组下设六个小组,各自分担相应工作任务。会上,潘天华副校长就专家组工作及生活现场接待工作细化方案作了详细说明。
   会上,迎评办主任邵志广同志就专家组进校评估阶段具体接待方案作了报告,对梳理出的十八项工作作了详细的说明。
   会上,杨国祥书记指出,评估接待工作是评估的内容之一,体现学校的管理水平,反映教职工的整体素质,也显现学校领导的指挥能力和学校团结协作精神,与评估紧密相关,与评估目标的实现紧密相连,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杨书记强调,在评估接待工作中,要全校一盘棋,局部工作要服务全局工作,决不能因局部工作影响全局工作。
   杨书记说,离专家进校还有14天,时间特别紧迫,希望大家一着不让,负重奋进,团结拼搏,迎难而上,增强必胜信心,既要相信自己,尊重自己,更要充分地发挥自己,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切实以主人翁的态度,一丝不苟地做好专家进校接待的各项工作,尽全力夺取迎评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