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黄伟老师再次主编出版江苏省高校重点教材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18.09.12阅读次数:14699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黄伟老师主编的《机电设备维护与管理》于2018年8月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该教材被列入“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也是黄伟老师继2016年,时隔一年后再次主编出版省高校重点教材。
  该教材内容包含技术与管理两大方面,集机械、液压、焊接、工艺、电机、电气控制、传感器等多种技术的综合应用为一体,同时充分将企业专业工作的实战技巧和高职高专教学特点融进教材中。
  黄伟老师作为主要成员研发的绕组式永磁耦合调速器产品,2017年通过工信部组织鉴定,认为“该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教材中着重讲解了该产品,充分体现设备技术的先进性,保持与实际技术状态同步。
  该教材将机电设备“维护维修”与“管理”有机融合,通用设备与特种设备合理结合,引用典型案例、维修实例,结合自身体会,强化分析过程,注重提升专业能力。该教材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引入了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贴近行业,面向就业。
  据悉,该教材是对2011年第一版的修订,初版时被全国十多个省的学校选用,此次修订刚出版,又被包括国家级示范校在内的多所学校选用。
                             (作者:单桂军;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