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丁钢校长拜访学校资深学者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18.09.12阅读次数:8138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丁钢校长代表学校专程看望了王川、袁曾亭等学校资深学者,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和真挚的慰问。
  10日上午,丁钢校长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镇江市专家组成员、原镇江市文联副主席、作协主席王川教授和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镇江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袁曾亭教授。
  王川教授,至今已创作发表各类文学作品650多万字,创作了6700多平方米的壁画,先后在欧、亚等国不同城市巡回举办个人画展,曾获罗马尼亚胡内多阿拉省议会颁发的"最高成就金奖"。袁曾亭教授,国家一级摄影师,至今已在省级以上各类摄影展览、比赛和报刊发表作品3000多幅,有300多幅获奖。
  在拜访交流中,丁钢校长仔细了解两位教授的身体情况和日常起居,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最新情况,并希望两位学者能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丁钢校长指出,下一步学校将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着力打造高水平教科研团队,把学校建设成老师的家园,把老师打造成学校的名片,希望学校各资深学者都能参与其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务助理、人事处长朱本坤同志参与活动。

                           (作者:何斌;摄影:何斌;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