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8.09.08阅读次数:7969

  

 

  9月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林枫主持。
  会上,校长丁钢回顾了学校暑期的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新学期开学工作。首先,丁校长从师资培训、意识形态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习调研活动、内涵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内部治理工作等10个方面对暑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丁校长代表学校向在假期中放弃个人休息、为学校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丁校长围绕三个关键词“解放思想”、“ 高质量发展”和“人文素养教育”部署了下半年8个方面重点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以筹促建,优化本科筹建路径;积极自我革新,深化内部综合改革;抓好教学管理,精准发力内涵建设;注重师资培养,打造教学科研团队;坚持以生为本,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强化内部治理,加快建设智慧校园;加强人文教育,全力构建幸福高专。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丁校长希望各学院、各部门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加强督促教育,促使广大教师尽快进入工作节奏;加强沟通协作,超前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各项准备;加强内管外控,确保开学季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
  校党委书记林枫在大会上作了题为《责任担当与正向激励》的讲话。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林书记对中层干部提出了要“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工作活力”的要求,他指出,担当精神就是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身为干部,要担当使命、担当职责、担当压力;要增强担当的勇气、提高担当的能力、强化担当的作风、增强担当的底气。林书记提出学校将“强化正向激励,点燃干事热情”,尽快出台我校相关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意见,鼓励党员干部想干事,干成事。对于党员干部,学校在政治上要更加关注,把想干事、敢干事的优秀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在生活上要更加关心,满腔热情帮助干部解决困难;在精神上要更加鼓舞,提升干部的工作精气神;在经济上要更加奖励,理直气壮让实干者得实惠。最后,林书记提出,大家要提高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决策部署;要明确责任主体,加强督查考核,实现奖惩兑现。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工作,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乐于担当、善于担当,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创优升本,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陈琳;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