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王宇庆老师参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联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18.09.06阅读次数:7720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联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9月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大会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出倡议,要做新时代的搏击者,为祖国争光;要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为祖国发展助力;要做新时代的坚定者,扩大祖国朋友圈。新时代是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大有作为的时代。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视关心和殷殷期待,转化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共圆中国梦。本次大会,中央领导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十代会”代表及首都侨界群众等3000多人出席了大会。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词。
  我校医药与化材学院教师王宇庆同志作为镇江市代表赴北京参加了本次全国大会。参会期间,王老师与其他代表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辞等重要文件。学习讨论了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九届委员会作的题为《贯彻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报告,并参加了第十届侨联委员会委员的选举,顺利完成了大会赋予的工作任务。王宇庆老师表示,能参加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既是个人的荣幸也是学校的荣耀,回校后,将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创优升本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石秋忠;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