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举办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18.08.28阅读次数:8418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换届后中层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提升中层干部的履职适岗能力。我校于八月下旬分两个批次赴延安和井冈山干部培训基地,开展了镇江高专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干部培训班。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工作,年初即开始筹划,多次研究培训相关事宜,并委托中共镇江市委党校组织承办,党委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全校共92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学员们现场参观学习革命旧址,聆听多名专家教授进行现场讲授教学,到烈士陵园进行祭奠,观看大型情景教学实景演出,参加红色拓展训练及社会实践活动,并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活动。在历史的发生地感受历史,学员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如火如荼的革命斗争岁月,了解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斗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培训班以党在延安和井冈山形成的伟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知青岁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学校干部重温党史、强化党性、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王莉;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