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普洱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18.08.05阅读次数:9155

  

 

  8月3日,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我校党委书记林枫与普洱学院院长成文章签订了两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校纪委书记胡永盛、副校长李大洪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了签约仪式。
  在协议签约仪式上,林枫书记对成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纪委书记胡永盛介绍了合作协议签署的目的和意义,副校长李大洪针对学校教学、科研与对外合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普洱学院院长成文章介绍了普洱学院围绕地方经济发展专业的近况与规划,特别介绍了普洱学院招收东盟留学生的相关经验与成效。
  随后林书记与成院长签订了两校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签订后,两校将成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按协议且不仅限于协议上的合作内容进行深度合作,深入推进具体工作落实,努力形成校际合作的典范与标杆。会后成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部分校内外实训、实习基地。
  据悉,此前我校校长丁钢、纪委书记胡永盛、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徐吉成应邀赴普洱学院学习交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和国际化办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国际合作办学经验和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研讨,初步达成了合作办学意向。

                      (作者:徐吉成;摄影:徐吉成;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