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照护师标准制定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18.07.24阅读次数:8594

  

 

  7月21日-22日,学校专门邀请中国职业教育创新联盟、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等单位,围绕照护师标准制定工作开展专题座谈研讨,共同推进照护师行业标准制定有关事项。会议在碧榆园8号楼京口厅会议室举行。中国职业教育创新联盟秘书长蔺琪主持座谈活动。林枫书记、丁钢校长、李大洪副校长,教务处、党政办公室、卫生护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丁钢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卫生护理学院专业建设有关情况,林枫书记重点介绍了镇江市医疗卫生重点单位和医改工作的有关情况。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郑浩彬主任、杨乙楠副主任先后介绍了认证中心的基本情况、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标准与认证专业委员会相关情况,以及照护师标准制定项目进展情况。双方围绕照护师标准制定项目、卫生认证有关工作等重点议题,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明晰下一步工作思路。
  座谈小结时,林枫书记表达了对中国职业教育创新联盟、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选择学校作为项目合作者的谢意,并表示将结合自身专业和学校发展实际,主动参与照护师标准制定有关工作,为国家医疗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力量。丁钢校长指出,学校很荣幸能够参与照护师标准制定有关工作,他要求卫生护理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站位要高、勇于牵头、发力精准,切实配合推动照护师标准制定工作的深入开展。

                        (作者:何斌;摄影:何斌;责编:陈琳)